鳗鱼配饭

自封美女

九州缥缈录看到现在有些疑惑,一开始阿苏勒到东陆南淮做质子,本想他可能会消寂一阵子,然后经过各种辅助走向事业巅峰,后来没有。

但是组成南淮三人组勇闯天涯,我也觉得是正常发展,三个人搞事业历经磨难、建功立业也是引人入胜的,顺便谈谈感情也不为过,可是没有。

那么被小舟公主叫到天启皇城参与各种权利下的明争暗斗,嗯...也说得过去,阿苏勒厚积薄发,以谋略雄霸东陆的话也可以,但是没有。

拒绝所有拉帮结派是世子死前一直做的事,至仁至善,可以理解,最后死了,又复活,终于获得主角光环,获得真正的力量,但是三四集了还深陷在回忆里。

本来我就知道这不是大主角的戏,各种副线应该也很精彩,至少清晰明了、不拖沓、有激情,这样的话就算主线弱了些,即使到现在还是南淮三人组加一个小舟公主在逃亡的情节,我也能理解了,但是没有。

让我疑惑的点就是,播了三十六集,主角线很弱,几位主角还没有找到至少编剧导演还没有让主角明确知道他们要干什么,可以,毕竟看到现在一扣接一扣也是流畅,至少我一直在看,有些部分也很喜欢,也觉得演员们演技都在线,但是既然主角线在前半部分很弱,副线应该很清楚很霸道的吸引眼球,让观众眼前一亮。

只能怪这部电视剧太短,九州牵扯又太多,没有侧重点就哪一方诸侯也没能说明白。但是我还是会看,相信编剧后面会有更好的安排吧。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