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配饭

自封美女

我一定是狮子座中非常之感性的那一派,许多瞬间即使最后凄然落幕,我也会一直记着最初的心动,推着我一直要向前追寻些什么。


时隔很久在电台里又听到有可能的夜晚,这也是水星记之后,第一次听到,会心动的歌。水星记让我心疼,这首歌却像几年前那场绚丽烟花,在我心上激起一圈一圈的波纹。


有一个冬天,可能是上一个,或者是上上个冬天,我的好朋友L陪我度过了一段相当长时间空白又无聊的假期。我对冬天的印象会比较深刻,因为冬天啊,身心都温暖的话比较容易像猫一样,眯起眼睛期待些什么,我蜷在被子里用手机打字聊天,在这个5g时代,实在太老派。但是我想那些时刻,是我最想要拥有那个人的时刻,窗外寒冷,心里熨帖,耳边唱着令人遐想的“有可能的夜晚”。


也许是怕打破了和谐的友谊,也许是怕我心里还有某个人的余温,或者也许是这位朋友的心里没有一秒的异样,也许机会啊在我发现这一刻的很早之前已经消失。总之,已经是不能向前一步的关系。


有可能的夜晚变成了短暂的冬日恋曲,机会和时间一起溜走,现在的感受也不再是那晚的心动和冲动,变成了像元宵节烟花一样下降又消失于夜晚的痕迹。这首冬日恋曲也早已被那些新新、又让人心率加快的歌曲挤出我爱的歌单,偶尔偶尔随机播放的时候也没有了冬天时候的心动感觉。


评论